賓爵服務

建立
32年
成交客戶
18,010

關於賓爵

公司歷史沿革

賓爵汽車是怎麼在地深耕32年的呢? 賓爵汽車的鄧董及董娘原先從洗車開始逐漸接觸踏入汽車這個龐大的產業,從洗車到賣車再到一手代理紅極一時的台塑汽車,最後開始自辦進口歐規全新車及美規新古車成立「賓爵汽車」。 時至今日,賓爵汽車一步一腳印的累積經驗,已成為台灣北部最大的汽車貿易商之一,專營歐規全新Mercedes-Benz 、BMW、Bentley 及美規新古Mercedes-Benz、BMW 等車款。 在賓爵汽車創立的32年來,秉持著讓全台灣人都有好車開的觀念,賓爵汽車也一直扮演著抑制各豪華品牌總代理車輛價格的角色,不讓豪華品牌總代理之車價無限上綱,一路走來賓爵汽車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與服務,穩坐貿易車商龍頭寶座。

賓爵服務

國外代購車輛(外匯車)

外匯車最大的優勢就是價格便宜及配備頂級。我們不僅可以幫您找到您心中的夢想車,而且我們有頂級的裝修廠,讓您無後顧之憂。
了解更多

企業租賃車

企業租車節稅又安心,降低購車風險,彈性利用資金。而且每年都可以使用新車,比起自己買車折舊、保養、保險,更划算喔。
了解更多

保養維修

各品牌車系檢修保養,不讓您的愛車成為孤兒。原廠零件改裝、各式保養、隔熱紙等,我們皆提供頂級優質服務。
了解更多

售後服務

賣車的同時,賓爵汽車也替買家想到後續的各項服務,設有自營的專業維修保養廠以服務廣大的客戶群,不計成本也堅決不讓在賓爵汽車買車的客戶在後續維修保養的過程中成為孤兒。

賓爵汽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設有專業自營的保養廠,內有12位專業技師,專業分別為引擎、電機、底盤、鈑金、烤漆等等領域之人才,且設有貴賓休息室,讓客戶在保養車的同時,也能夠與跟總代理購車的客戶一樣,舒服的等待車輛保養完成。

與其他汽車貿易商最大不同之處是,客戶不必在A地買車~B地保養,也不用擔心在不幸遇到車輛問題時,貿易商與維修廠互踢皮球的情況發生。

凡是在賓爵汽車購買歐規全新之車輛,皆免費享有2年不限里程全車保固。
美規車款也可配合承保最高7年之全車零件保固險。

我們的團隊

Team members are always full of responsibility

    聯絡我們



    請輸入上式算術結果